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国劲旅秘洽申花杀手 朱骏遇挖角打响保卫战

2010年06月04日08:16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一则来自申花投资人朱骏的消息,在申花球迷当中炸开了锅——原因很简单,联赛第一阶段,在申花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哥伦比亚外援,遭遇了来自韩国俱乐部的“挖墙脚”。

就在之前一天,由俱乐部董事周军带队的“申花少爷团”,还在阿根廷活动,准备开挖已经跟乌兹别克斯坦一家球队草签了协议的拉普拉塔竞技队后腰冈萨雷斯。北京时间6月2日,周军一行飞抵巴西圣保罗,继续他们的南美洲“寻宝之旅”。不过,在与里亚斯科斯的经纪人黄先生见面之后,他们却得到了一个消息:已经有韩国球队秘密接洽里亚斯科斯,并且愿意替他支付违约金,让小黑撕毁与申花签订的协议。

作为申花队今年引进的前锋,里亚斯科斯的表现堪称惊艳。在他代表申花出场的10场比赛776分钟的时间里,总共打进了7个球,平均每111分钟进一个球。至少在中超赛场上,这样的进球频率,绝对算得上是高效了。此外,里亚斯科斯还曾经在比赛中两次助攻队友得分,而充沛的体能和惊人的速度,更是让他从比赛的第1分钟直到第90分钟,都可以持续地对对方大门造成威胁。

也正因为如此,里亚斯科斯不但引来了中超对手的赞叹,也引来了韩国球队的垂涎。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最近两年,韩国球队不再像以往那样,对中超联赛不屑一顾,而是变得相当关注。除了直接从中超引进李玮峰和冯潇霆这样的球员外,那些曾经在中超效力过的外援,也开始进入了他们的引援范畴。曾经在大连实德踢过球的安迪尔森,以及先后在深圳、联城和北京国安闯荡过的迪亚哥,也曾经短暂加盟过水原三星。这一次,进入韩国球队视野的,是已经在中超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里亚斯科斯。

与以往总是喜欢找那些没有合同在身的自由球员不同,这一次,急于用人的韩国球队,直接向里亚的经纪人提出,让小黑与申花毁约,然后由他们支付违约金。考虑到里亚斯科斯在申花战术体系当中的重要性,以及他在联赛第一阶段的出色表现,身在巴西的周军直接向朱骏提议,应该开始考虑小黑的续约问题了:“千万别忽视了续约,虽然我们有续约权。加点钱,大家高兴很重要,虽然今年也己经很贵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