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续约后防重臣 红狼老兵欲做谢礼用超级杯

2010年06月04日05: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继门将塞尔吉奥的续约后,罗马又与合同即将到期的后卫卡塞蒂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卡塞蒂表示希望用超级杯冠军感谢球队对自己的信任。

入选了国家队的球员在积极地备战着国家队,而罗马的球员们却没有因为假期闲下来。在继塞尔吉奥续约4年之后,合同即将到期的卡塞蒂与罗马成功续约一年,新合同将与2011年6月30日到期,工资方面并有小幅度的上涨。

33岁的卡塞蒂于2006年夏天从莱切加盟罗马,与罗马签订的一份为期4年的将于2010年6月30日到期。虽然卡塞蒂并没有出众的技术,但他用自己的表现以及兢兢业业取得了无论是前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还是现任主教练拉涅利的信任。在2009/10赛季的德比中打入了关键的一球。

在合同即将到期之际,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与卡塞蒂成功续约一年的消息,新合同将于2011年6月30日到期。卡塞蒂的年薪将由此前的税前134万欧元增长至180万欧元,并在达到赛季目标有能获得一定金额的奖金。

成功续约的卡塞蒂在接受罗马俱乐部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我非常高兴,衷心感谢俱乐部给我继续穿上罗马球衣的机会。在假期之后,我将重返上赛季一起享受了美好时光的团体中,我也相信我们能在下赛季延续着辉煌。

“在联赛开始之前,我们将再次与同我们一起创造了激情的联赛的国际米兰碰面,那时候,我和我的队友们已经为获得超级杯冠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希望能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俱乐部对我的信任。”

(齐波娜)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