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尼特斯下课爱徒伤神 雷纳:这是伤感的一天

2010年06月04日05:13腾讯体育drag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尼特斯下课爱徒伤神 雷纳:这是伤感的一天

贝尼特斯即将离开安菲尔德球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来自法新社的消息,贝尼特斯下课,牵动着许多人的心。利物浦门将雷纳在西班牙和韩国热身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贝帅的“下课”是令人伤感遗憾的。

西班牙在本日凌晨的热身赛中1-0战胜了韩国队,雷纳作为西班牙队首发表现不俗,并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当记者提到俱乐部已经确认贝尼特斯下课后,雷纳表示自己非常伤心,“这是令人伤感的一天。”他说道“当一个主帅离去或被解雇,这令人很难受,尤其是对我来说。我和他的关系很好。”

贝尼特斯2004年接掌利物浦并率领球队在在2005年夺得欧冠冠军,那时他为红军带来来了一些出色的西班牙球员,其中就包括托雷斯和雷纳。然而,根据俱乐部和本人的协商,50岁的贝尼特斯如今即将离开安菲尔德球场。他的离开看似不可避免,原因是俱乐部无法提供资金重建球队,并且红军无缘欧冠,造成俱乐部和主教练之间关系破裂。对此,雷纳不可置信,“太令人意外了,他们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却是这样的结果。”

毕竟事实摆在眼前,雷纳一方面为恩师的离开而感伤,另一方面也对球队未来充满信心,“我们会继续努力,慢慢融合为一支更强的队伍。”

(drag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