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西甲第一凶兵斩杀太极虎 他曾破巴萨不败金身

2010年06月04日04:49腾讯体育terr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第一凶兵斩杀太极虎 他曾破巴萨不败金身

纳瓦斯进球助西班牙小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西班牙在奥地利因斯布吕克与韩国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双方鏖战90分钟后,西班牙凭借85分钟的一粒入球以1:0小胜韩国队。赛后,进球功臣纳瓦斯接受了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的采访。

本场比赛一直呈僵持状态,直到第85分钟,西班牙方面才由纳瓦斯挺身而出,打入了致胜一球,将韩国绝杀。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塞维利亚边锋表示非常兴奋,他说:“进球的感觉非常美妙,同时也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

他同时表示,西班牙已经不需要再仰望冠军了,他们本届世界杯将是胜利者。纳瓦斯说:“我们已经了解到了,当面对不同类型的对手和比赛时,如何为敌人制造危险,并将球打入对面的球门。我们现在有多种多样的武器去对付他们,也有实力去追求最终的胜利。”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正是纳瓦斯和对友的进球帮助塞维利亚打破巴萨的不败金身。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年轻小伙的女朋友以及他的家人都观看了本场比赛,这或许是他能够打入制胜球的最大原因。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家人支持的感谢:“他们对我来说有非常积极的影响,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他们也是促使我前进的最大动力。”

在最终迈入世界杯的征途前,西班牙还将迎来另外一场热身赛。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0,未能打入世界杯的波兰将陪西班牙进行最后热身。而6月16日,西班牙与瑞士将进行双方世界杯的首场比赛。 (terr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