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神级人物亮相国家队 西甲最佳竟只是首演

2010年06月04日04:31腾讯体育terr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神级人物亮相国家队 西甲最佳竟只是首演

巴尔德斯与巴萨队友在替补席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西班牙与韩国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这是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最终西班牙凭借塞维利亚边锋纳瓦斯在85分钟的一脚远射,以1:0小胜对手。赛后,门将巴尔德斯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采访。

本场比赛对于西班牙来说很艰难,韩国人的抵抗显得异常顽强。然而,门将巴尔德斯对媒体透露出,在比赛之前,主帅博斯克就曾经激励球员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对待。因此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西班牙队员都应该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完成了主帅定下的任务。1:0拿下韩国队之后,西班牙获得了各项赛事中的11连胜。

本场比赛对于门将巴尔德斯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他在下半场替换雷纳出场,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一直梦想着能够作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出场,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我真的很开心。”

西班牙队的主力门将之争异常激烈,三位门将卡西利亚斯、巴尔德斯和雷纳都可算是世界级。然而,巴尔德斯表示,门将之争带给西班牙的是优势而不是劣势。他说,西班牙国家队能够拥有三个如此优秀的门将是非常幸运的,这会让西班牙变得更好,也将成为他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的重要保障。

西班牙是各种媒体预测中的世界杯最大热门。北京时间6月16日,西班牙将在南非的德班对阵瑞士,这是他们世界杯征程的第一场比赛。(terr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