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3年来首次亮相排球场 周苏红陪丈夫观战

2010年06月04日02:43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昨晚,汤淼周苏红夫妇现身黄龙体育馆,这是受伤三年以来,汤淼首次亮相排球赛场。

6月1日,当中国女排抵达杭州机场时,还曾与送朋友的周苏红巧遇,那时候她就表示会来现场给新女排姑娘们打气。她说到做到,还带来了行动不便的汤淼。

坐在轮椅上,脖子被固定住的汤淼在场馆里格外显眼,不少球迷也认出了他。不过由于被安排在内场,他们夫妻可以不被打扰地看球。期间二人有说有笑,周苏红还经常笑着靠在汤淼身上,无比恩爱。“我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能每天陪着他我觉得很幸福。我每天回家都给汤淼讲一天发生的故事,他可爱听了。”周苏红这样描述自己的生活。

由于汤淼不适宜久坐,他们看完第一局比赛便离开。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