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德娃伤退失声痛哭 坦言第三轮就已险些退赛

2010年06月04日00: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对于德门蒂耶娃的支持者来说,巴黎的周四绝对不是个好日子。在刚结束不久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德门蒂耶娃在输掉首盘抢七后,因为伤势加重难以坚持而不得不选择退赛,目送意大利的斯齐亚沃尼晋级决赛。而伤势是否会影响到其参加温网比赛,现在还没有确定的结论。

德娃在网坛打拼了10年,一直在世界前十甚至前五徘徊,也好几次进入大满贯半决赛和决赛,却从来没有获得过大满贯冠军。这次面对这样一个大好机会,德门蒂耶娃再次无缘冠军。

第一盘抢七最后一分前,只见德娃用一只手捂着眼睛,在场上失声痛哭。“我的左小腿肌肉有些撕裂,走一步也很疼。第二轮开始这伤病就困扰着我,第3轮对阵加拿大人沃兹尼亚克时几乎就要退赛了,这几天比赛下来伤势越来越糟糕,今天实在受不了了”德娃在赛后说到。

虽然对手斯齐亚沃尼被她“保送”晋级,但是德娃还是很有风度的赞扬了对手:“她这次的表现很好,她在职业网坛也打拼了很多年了,这是她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我为她感到高兴。”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