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涨薪锁天才妖刀 惊如天人6项赛事进23球

2010年06月04日01:39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这是世界杯前最好的礼物。”北京时间6月3日,西班牙国家队新成员佩德罗听到巴萨方面为他准备了一份待遇有所提高的新合同后,在媒体面前难掩喜悦之情。

相信谁也不会忘了上赛季佩德罗在巴萨阵中的表现,联赛12球,冠军杯4球,国王杯3球,西班牙超级杯2球,欧洲超级杯1球,世俱杯1球,六项赛事一共打进23球,这便是这名年轻小将交出的成绩单。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佩德罗进步飞快,深受诺坎普球迷的喜爱。在瓜迪奥拉麾下,佩德罗如鱼得水,本赛季更是把亨利、博扬等人都挤到了替补席上。无论是面对皇马,还是国米,佩德罗总是能用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多次在关键时刻的入球也让他成为球队的福星。这样的表现在征服诺坎普的同时也征服了博斯克,在本届世界杯西班牙23人名单中,佩德罗的名字赫然在列,而不要忘了,仅仅两年前,这名年轻人还是在西班牙丙级联赛踢球。

前几天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向董事会提出基于佩德罗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要为他提供一份待遇有所提高的新合同。“毫无疑问我们都看到佩德罗的表现,这是他应得的,所有都准备好了,就等着他来签了。”拉波尔塔说道。

正随国家队在奥地利集训的佩德罗听到这个消息显得喜出望外,他表示这是他前往世界杯前收到的最好礼物。他很感激俱乐部,认为这体现了巴萨对他的信任。“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可以更平静地前往南非,在比赛中投入更大的激情。”

最后佩德罗还对一帮队友表示感谢:“今年是完美的一年,我们拿到西甲冠军、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我不能再要求什么了。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不能来到这里(国家队)。”

据悉,佩德罗将在本月9号打完与波兰的热身赛后就回到巴塞罗那,与俱乐部签署一份新合同。《每日体育报》强调,这份合同不是延长期限,而是提高待遇。(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