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精英赛女排迎意外访客 汤淼伤后首次踏进球场

2010年06月04日00:19中国新闻网江耘 柴燕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杭州6月3日电(记者 江耘 柴燕菲 实习生 余哲) 6月3日晚,在杭州举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东道主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中,迎来了一位意外的球迷,那就是汤淼。这也是汤淼自2007年受伤后第二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之前一次是参加本周一的“汤基金慈善拍卖”会;同时,这也是他在受伤后,首次踏进排球赛场。

比赛一开始,穿着短袖T恤的汤淼被周苏红推进球场。由于场内空调温度偏低,周苏红细心地为汤淼盖上了一件运动服。看得出,踏进比赛现场的汤淼心情不错,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笑,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每当中国队有精彩的进攻或是大比分领先时,汤淼也会高兴地鼓起掌来。汤淼还时不时侧头与坐在身边的爱人交谈,交换看球心得。

“其实他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前段时间还在发烧,可是他又很想看这次的排球赛,毕竟机会也比较难得。”周苏红表示,汤淼现在比较容易劳累,因此谢绝了记者的采访。

不过,周苏红表示,汤淼一直都很关心排球比赛,为了这次能够到现场来看比赛,汤淼之前好好的养精蓄锐了一番,调养好身体。

至于汤淼在会不会继续出现在今天、明天的比赛现场,周苏红表示,“一切都要看汤淼的精神状况和身体状况而定.”(完)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