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天才再遭阿森纳挖角 U17金球誓留诺坎普

2010年06月03日2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天才再遭阿森纳挖角 U17金球誓留诺坎普

德洛夫选择留守诺坎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获得欧洲U17锦标赛最佳球员之后,巴萨最新天才杰拉德-德洛夫被欧洲众豪强觊觎。面对再一次类似法布式的事件,德洛夫的经纪人表示法布二世的未来在诺坎普。

德洛夫在3月13日年满16岁,按照规定英格兰俱乐部可以同年满16岁的球员签订学徒合同并预签职业合同,巴萨曾因此失去了法布雷加斯、皮克、梅里达等人。

不过德洛夫的经纪人卡尔巴哈尔向《每日体育报》表示,德洛夫将肯定继续留在巴塞罗那,他不会效仿法布雷加斯,即使利物浦在他14岁时就曾向他发出邀请,而现在曼联、阿森纳和米兰也一直在关注这位天才。

今年5月在列支敦士登举行的欧洲U17锦标赛,让德洛夫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他在5场比赛中为西班牙打进3球,特别是小组赛最后1场对葡萄牙,德洛夫独中两元,力助西班牙2-0取胜晋级。第74分钟,德洛夫主罚角球将球直接旋进球门,引起雷因公园球场内球迷的一片惊呼。虽然西班牙在决赛中1-2不敌英格兰,但德洛夫曾在第22分钟为西班牙取得领先。

德洛夫获得了10年的欧洲U17锦标赛MVP,而法布曾是04年的MVP,两人的风格也有些类似。1.79米的德洛夫是加泰罗尼亚本地人,他在9岁时就进入了拉马西亚,和法布雷加斯当初入队时间一样。在球场上,德洛夫擅长左右边锋、前腰、中前卫等多个位置,脚下技术出色、控球能力极强,而且有很快的速度。由于自己的偶像是小罗,德洛夫也一直在模仿小罗的踢球方式。埃托奥曾观看过德洛夫的训练,他对这个小孩的射门能力也十分赞叹。

德洛夫目前在巴萨青年B队踢球,主教练是前巴萨的著名左后卫塞尔吉。在4-3-3阵型中,塞尔吉将右脚的德洛夫放在左边锋,他可以内切完成射门,这类似于瓜迪奥拉对梅西的使用。相信再过一、两个赛季,德洛夫就将出现在巴萨的西甲赛场上,他是新法布雷加斯,但他肯定不会是不属于巴萨的新法布雷加斯。(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