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贝帅下课 400万镑逐欧冠功臣

2010年06月03日2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下课 05欧冠堪称史诗

利物浦官方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22点30分,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经过双方协议,主教练贝尼特斯将离开执教了六年的红军,利物浦方面将向贝尼特斯支付400万英镑作为解约金。

2004年贝尼特斯入主利物浦,六年执教的第一年他成功带领红军赢得了欧洲冠军杯,并且在2006年赢得足总杯冠军,然而却一直未能带队赢得英超冠军。上个赛季贝尼特斯带领的红军更是跌入谷底,他们在联赛中仅仅排列第七,同时在欧冠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

利物浦主席马丁布劳德顿表示:“在经历伊斯坦布尔神奇的欧冠决赛后,贝尼特斯将欧洲冠军杯的奖杯带回了利物浦,这样的成绩将让他永远成为利物浦传奇的一部分。然而经过上个失败的赛季,俱乐部和他本人双方都认为各自应该有个新的开始!”

贝尼特斯则通过利物浦官方网站表示:“在这里我非常遗憾的宣布将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不过我要感谢俱乐部所有的工作人员和球员,在我的心中将永远记住这里的美好时刻,忠诚的球迷给这个俱乐部带来了很多,我也感谢他们,将永远和他们站在一起!”

据英国每日邮报称有望接替贝尼特斯的是富勒姆主帅罗伊·霍奇森或者是前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当然贝尼特斯离职后也将有望成为国米帅位的强有力竞争者。

(eagl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