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两原因致德娃无奈退赛 斯齐亚沃尼迎生涯巅峰

2010年06月03日2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上,法网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前呼声极高的德门蒂耶娃在6-7先输掉首盘后,突然选择退赛,拱手将胜利让给斯齐亚沃尼。意大利猛女首次晋级大满贯决赛。

继昨天之后,巴黎难得出现了晴天天气,可是大风却也影响了选手们的发挥。德门蒂耶娃从首个发球局之后就显得极其被动,每局都是在挽救破发点后才艰难保发。不过在逐渐进入状态后,德娃才适应了斯齐亚沃尼的打法,反而率先取得破发以4-3领先,不过在关键时候,现在的风势却越来越大,德娃在顺风的情况下屡屡回球出界,很快被对手回破。

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德门蒂耶娃就受到腿伤的困扰一度接受伤停治疗。不过在休息一天之后,这位美女的问题显然还是没有好转,在换边的时候,德娃的面部表情明显有些僵硬,并且走路姿势已经稍微出现了一点不太正常的状态。在艰难将比分拖至抢七,并且率先取得迷你破发2-0领先的时候,德娃反被斯齐亚沃尼连拿6分,并且以3-7输掉首盘比赛。

就在斯齐亚沃尼回到场边休息的时候,德娃突然来到她面前和她握手,一头雾水的意大利猛女显然还不明白德娃的想法,在观众嘘声和欢呼声四起的时候,斯齐亚沃尼才知道德娃选择了退赛。看来,腿伤加大风的影响,德娃也无奈的选择退赛,俄罗斯人也许错过了自己职业生涯首夺大满贯的一次最佳机会。(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