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无锡精英赛中国德比 傅家俊力克梁文博(图)

2010年06月03日17:40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今天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比赛第一天就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中国德比——傅家俊对战梁文博。

首轮比赛采取的是9局5胜制,比赛第一局,傅家俊仅用时15分钟就以单杆134分零封梁文博,1-0暂时领先。不甘落后的梁文博在第二局发起了反击,单杆76分扳回一城,总比分上,双方1-1,再次回到起跑线。第三局比赛,傅家俊和梁文博都十分谨慎,双方展开了防守战,比分在双边的攻守互换中交替上升。在激励的缠斗中,傅家俊凭借严密的防守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并最终拿下这一局,以2-1的总比分领先梁文博。第四局,梁文博的状态渐入佳境,78-0,干净利落的赢下这局。在经过4局比赛后,双方战成2-2平,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过后,双方再次展开戮战。第五局,傅家俊率先发威,单杆轰出74分,但由于失误进攻没能继续,梁文博不甘就此认输,但得到15分后由于白球走位不佳,梁文博只能放弃这一局,傅家俊3-2领先。第六局,梁文博首先取得了28的领先,之后转入防守,由于球散得很开,所以双方打得都格外小心。傅家俊在大比方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并最终拿下了这至关重要的一局,4-2傅家俊率先拿到赛点。第7局,傅家俊乘胜追击,先是一杆28分确立优势,之后再以一杆56分彻底终结了这场中国德比之战,5-2,傅家俊淘汰梁文博晋级下一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