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12届大满贯得主小威法网失利 难掩失望

2010年06月03日15:02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届大满贯得主小威法网失利 难掩失望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尽管小威同姐姐在法网女双半决赛力擒胡贝尔/加里奎斯后成功登顶女双世界第一,尽管小威成为了自2003年的克里斯特尔斯以来历史上第六位同时占据单双打世界第一的人,然而这还是难掩12届大满贯得主在罗兰加洛斯单打赛场多年来的颓势。

威氏姐妹目前共拥有多达19座大满贯单打奖杯,然而在多如牛毛的荣誉面前我们只能发现一座刻有法网冠军字样的奖杯,那是小威在2002年所得。今年法网揭幕前大威红土状态如日中天,而小威凭借超强的个人实力同样保留着夺冠希望,然而最终姐妹俩悉数被挡在四强门外。

“这就是我,这就是我的比赛,而最终我输球了,我本希望发挥的更好些,我对于自己的状态感到有些失望,我不认为输球完全归咎于糟糕的一发。”小威赛后有些自责,“我本轮的表现不同于之前四轮,也许我只要发挥出色两分钟结果就不会是这样,但那没有发生。”

令人倍感遗憾地是,头号种子在决胜盘中一度握有赛点,然而其最终被斯托索顶住压力惊天逆转,而小威上次在大满贯中握有赛点的情况下出局已经要追溯到1999年澳网。“这有些古怪,考虑到法网前不久我已经长达12周没有参加过比赛,这似乎意味着:好吧,你没有任何压力,尽全力做到最好就够了。”

再一次冲击法网冠军的失败将能够让小威尽快投入到卫冕温网的备战中,相信经历过无数大风大浪的塞雷纳女皇很快便会将这场失利抛在脑后。

(eurosport.qq.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