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毅已被陕西浐灞挂牌 大帝无球可踢或被退役

2010年06月03日14:50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打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之后,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浐灞队将迎来一个月的休整期,期间科萨将带领球队前往斯洛文尼亚进行为期3个星期的集训。科萨说,这3个星期的集训非常关键,球队必须在这个集训期内解决许多问题,为下半年的复苏打下坚实的基础。

桑托斯莱奥离队

的确,浐灞队要想完成赛季初的目标,明年如愿出现在亚冠的赛场上,现在还有许多问题等待着科萨去解决,其中一个最为棘手的问题就是赶紧找到一个能够解决得分问题的“大王”,也就是高中锋。

在科萨上任之后的4场比赛里,浐灞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将毛剑卿推到了锋线位置,虽然在这个位置上,毛剑卿表现得非常突出,而且还攻入了1球,但毕竟他不是打中锋出身的,所以大家就看到了他在比赛中浪费不下10次的得分机会。浐灞队此次前往斯洛文尼亚进行集训,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科萨会就近为浐灞队寻觅一个能够解决得分问题的高中锋。

按照足协的规定,在二次转会过程,每个队伍可以更换两名外援,日前科萨已经决定巴西人桑托斯和美国人莱奥必须离队,因为在他的眼里这两人的能力存在着很大的缺陷,完全不适合征战中超。那么他们的继任者究竟会是谁呢?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很可能会来自前南地区。具体是谁,现在还无从知道。

一旦浐灞队解决了前锋线上的得分问题,在科萨的带领下,相信浐灞队一定会在下半赛季里狂飙,给广大球迷带来更大的惊喜。

赵旭日伤病无碍

在度过了朱广沪时期的郁闷之后,今年新近加盟浐灞队的国脚赵旭日终于在科萨上任之后找到了状态,回顾最近三轮浐灞队的两胜一平,其中赵旭日功不可没。然而遗憾的是,在出征长沙之前的一次训练中,赵旭日撕裂了右腿十字韧带,不得已进入了伤病名单。

此次伤病直接影响赵旭日不能跟随国家队征战法国,不过,对于浐灞队来说影响不大。队医严诚告诉记者,赵旭日的伤病完全恢复需要两个星期,期间联赛刚好间歇,赵旭日可以放心去休养了。

尽管赵旭日有伤,但浐灞俱乐部还是将赵旭日列在了前往斯洛文尼亚集训的名单之内,一旦他的伤病完全恢复了,教练组随时准备让他参加全队的合练。

另讯由于国家队的征调,浐灞队的另外两名现役国脚曲波和于海将不会参加球队此次的海外拉练,对此主教练科萨有些遗憾,但俱乐部认为,这两名队员在国家队集训,其实对于保持状态也是有益的。

李毅被挂牌

有伤在身的赵旭日要随队前往斯洛文尼亚,没伤在身的李毅却不随队前往斯洛文尼亚。这是因为,李毅已经被浐灞俱乐部挂在了二次转会的名单之列。按照俱乐部的说法,只要李毅能够在二次转会中找到下家,俱乐部将痛快放人,让李毅另谋高就。

老将李毅自2007年加盟浐灞以来,虽然曾一度也对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在很多时候他都未能达到大家的预期。5月23日,浐灞队在打完青岛之后,李毅已经收拾行李离开了西安,返回深圳。期间有媒体报道称,李毅是因为违纪被俱乐部三停,但根据记者的了解,这种说法并不准确,李毅的离开完全是因为自己感觉到在这支球队已经很难觅得上场机会,萌生了去意。

目前,有关李毅究竟会在下半年加盟哪支球队并不是非常明确,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如果找不到下家,他返回浐灞队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