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央视:中国女乒的牺牲换来高收视率 感谢女帅

2010年06月03日11: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于本月9日拉开战幕,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效仿网球将是新赛季的特色,赛场上不仅出现球童,所有的女选手都会着裙装亮相。

刚结束了世乒赛征战的马龙、张继科、刘诗雯、郭焱四位国手出现在了发布会上,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调侃道:“本次世乒赛央视创下了近两年的收视新高,是女乒的牺牲换来了我们的收视率,使乒乓球运动更有悬念,在这里我要感谢施之皓。”

不过江和平也坦言,近几年乒超联赛的收视率较低,联赛感召力不够。因此,今年乒超联赛的一大特征就是效仿女子网球赛事,不仅第一次出现球童,而且所有女子选手将着裙装亮相,呈现“乒坛红粉”角逐的视觉盛宴。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