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通气会通报裁判情况 国安泰达球员素质高

2010年06月03日11:2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足协召开例行通气会,职业部副主任刘希付通报了联赛第一阶段的总体情况。其间,他专门表扬了京津大战中,国安与泰达队员表现出的良好素质。

中超方面,11轮共87场比赛,观众合计136.84万人,16个赛区中,国安以场均3.48万人获金牌球市;进球场均2.37个,黄牌场均4.39张,红牌场均0.22张,纪律处罚19起。其中,前7轮处罚次数比去年下降。刘希付认为:“从整体看,今年中超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技术部官员林卫国通报了裁判情况,“近3轮,裁判员共出现6次包括错漏判点球及红牌的重大失误,其中中超5次、中甲1次,目前已对出现问题的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罚”。

刘希付特别谈到了京津大战,“这场比赛有一幕让我非常欣慰。国安获定位球时,主队球迷投掷物品,这时泰达球员低身捡起物品扔出场外,还劝阻观众。国安在承受压力的同时还要面对球迷的不理智行为,但克服干扰,专心比赛,这些都非常值得肯定,让我们看到了国安和泰达在培养职业球员素养、维护联赛稳定方面的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