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宣布续约中场妖星 3000万锁定“新德科”

2010年06月03日11:10腾讯体育susa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据巴塞罗那官网消息,刚刚落选墨西哥队征战世界杯23人大名单的巴萨小将乔纳森-多斯桑托斯与俱乐部续约至2012年。

昨天,巴萨官网正式宣布,与原本合同在2010年到期的乔纳森-多斯桑托斯续约两年,违约金3000万欧元。今年20岁的多斯桑托斯11岁起就来到拉马西亚,司职中场,传球精准,拼抢积极,视野开阔,右脚出神入化,被誉为“新德科”。在巴萨B队表现出色的他引起了一队主教练瓜迪奥拉的注意,并在今年正式被提拔到巴萨一队,跟随师兄伊涅斯塔、哈维等人参加了三场联赛、一场冠军杯以及两场国王杯比赛。

精彩的发挥也曾引起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的注意,可惜的是,在墨西哥队征战南非的最终23人大名单中,我们还是没有看到他的名字,对此他说到:“国家队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只关心我在巴萨的表现。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看来,与巴萨的续约已一扫其几日前的阴霾情绪,“我很高兴能继续留在这里,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希望我能享受在这里所带来的乐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yworldcupbd]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