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替乔丹鸣冤警醒热火 迈阿密再启用一传奇

2010年06月03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韦德欣赏热火的忠诚,看不起公牛对乔丹以及皮蓬的态度,于是热火投其所好,就再忠诚了一把。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队对外宣布,他们启用球队传奇球星蒂姆-哈达威作为球队慈善事务代表,这是继热火启用莫宁做副总裁之后再次启用老球星管理球队事务。

在热火本次启用哈达威之后,哈达威再度联手莫宁,共同管理热火事务。哈达威和莫宁属于同时代球星,两人联手创造了热火一段辉煌的历史。在哈达威和莫宁率领下,热火队曾经连续五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其中在1996-97赛季,两人率领热火取得61胜战绩,并且杀进东部决赛。

其实在热火正式宣布哈达威作为慈善代表之前,哈达威已经在从事类似的事务。在热火队今天正式宣布之前,哈达威已经在从事热火相关慈善事务,当时哈达威的身份是热火队的传奇球星。因为哈达威对球队的贡献,热火队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将哈达威的球衣退役。哈达威搭档莫宁的球衣也已经退役。

热火队本次之所以启用哈达威,和续约韦德有着密切关系。韦德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公牛是一支队老球星不忠诚的球队,乔丹和皮蓬为公牛队做过那么多贡献,到头来还不能留在球队。所以他不喜欢公牛队这样的行为。与之相对,韦德表示因为自己是一个忠诚的人,所以喜欢热火的做法。

韦德在作出以上言论之后,很快进行了澄清,表示因为不太了解公牛的情况,所以有些片面。但是韦德的言论表明了一种明确的态度,就是他喜欢球队对球星忠诚。在这个背景下,热火队在去年启用莫宁作为球队球员发展副总裁之后,目前又将蒂姆-哈达威拉进球队的管理层。(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