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刘春明电话无人接听 殷铁生无证原是足协疏漏

2010年06月03日09:39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赴亚足联“考证”一事,记者昨晚拨通刘春明电话,但无人接听。殷铁生则表示他早在1998年就该拿到证书,但因足协工作疏漏未能领到。

殷铁生解释说:“甲A时期,联赛主教练就需要有足协的A级教练资格证,为此要通过理论课和实践课两关。1994年,我在北京体育大学参加了足协的理论学习班,1998年在科隆体院通过了实践课程。由于我此前没太在意,因此直到2008年联系足协时,才发现根本没给我办证,他们也承认工作有漏洞。那个年代,如果有中国足协A级教练资格证,那么可以直接得到亚足联A级教练资格证。”

对于足协目前的安排,铁蛋表示也只能接受,“现在就是踏实学习,把证拿到,好在今年女青这边没什么大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