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3巨星墨镜耍酷 丁俊晖亨德利最受追捧

2010年06月03日09:09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诺克3巨星墨镜耍酷 丁俊晖亨德利最受追捧

斯诺克3巨星墨镜耍酷 丁俊晖亨德利最受追捧

墨镜、黑衣,佩里、亨德利还有塞尔比这是想扮FBI?

  MY147讯 6月2日上午,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举行赛前推广活动,包括丁俊晖、亨得利、塞尔比以及迟迟未露面的肖恩-墨菲在内的参加本次比赛的全体球员出席了推广活动。而在众多的球员中,来自中国江苏的丁俊晖和“台球皇帝”亨得利毫无疑问成为了球迷追捧的热门对象。

  虽然戴着大墨镜,但上前迎接的球迷还是让亨得利有点儿受宠若惊的感觉。看看身后的艾伦,明显还未睡醒。

  由于本次活动并不在无锡市举行,而是在江苏省金坛市举行,所以为了不缺席这次赛前推广活动,球员们起了个大早,而这也让基本上属于“夜猫子”的外国球员们很是不适应。经过一个多小时磨磨蹭蹭的早餐后,众球员们分乘四辆政府用考斯特,在一辆江苏省公安厅警车的开道下,浩浩荡荡向金坛市出发。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球员们终于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在车上睡的昏昏沉沉的球员们陆续下车,不过前来迎接的球迷却让这些明星们顿时精神了起来。毕竟都是经常出席各种活动的明星,大家很快便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拍照、合影、签名那是来者不拒。不过,在众多的球员中,来自中国江苏的丁俊晖和“台球皇帝”亨得利很快便成为了球迷们追捧的热点人物。

  除此之外,中国帅气的外卡球员田鹏飞、肖国栋以及旅英名将、阳光男孩梁文博也是人气颇旺,上前索要签名和合影的球迷是一波接一波,而这也让在一旁观看的于德陆多少有些尴尬,不过他好像是种出于半睡眠状态,估计是昨晚练球练到太晚吧。“第一场跟瑞恩-戴打,很想赢他,所以要抓紧时间练球。”于德陆说。

  在经过丰盛的午餐后,球员们来到一旁早就准备好的星牌球桌前进行球技表演。先是快速清彩球比赛,紧接着是球员与球迷组成的双打三颗红球比赛,活动办的是有声有色。

  虽然球星们展示球技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不过一次性见到这么多世界巨星还是让众多斯诺克球迷们很是满足,“我今天太激动了,要到了好多签名,还跟丁俊晖合了影,还有就是肖国栋好帅啊!”一名表演古筝的MM一边挥动着手中三件签满了名的T恤,一边激动的说。

  (图/文MY147 米尔科 发自无锡)

(我的台球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