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孙卫行使代理主教练职责 国奥新名单国安无人

2010年06月03日09:19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从昨天开始,孙卫开始行使代理主教练职责,由他拟定的国奥新一期28人集训大名单也同时公布。

为备战广州亚运会及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国奥将于6月5日至7月8日集训,其间将与中超、中甲球队进行10场热身赛。国奥教练组首先拟定了一份45人完整名单,但考虑到经费问题,最终征调28人。这份名单也体现了孙卫的一些思路,包括吴曦、宋博轩、武磊、郑铮等多名技术型球员入选。由于于洋、王皓落选,因此国安无人。

对于选择标准,孙卫表示:“以技术好、状态上佳、意志品质过硬的为主。此前,国字号已经统一了技战术风格,高(洪波)指导带的国家队很不错,我们会尽量向国足靠拢,同时根据实际情况打造国奥自己的风格。”

★名单

河南建业:张世昌;山东鲁能:高迪、郑铮;上海申花:王大雷、吴曦、邱添一、宋博轩、董学升;大连实德:吕鹏、杨博宇、芦强;长沙金德:任航;陕西中建:饶伟辉、李凯;重庆力帆:张健;辽宁宏运:金泰延;杭州绿城:晋鹏翔;成都建工:张远、李建滨、惠家康、杨浩;上海东亚:武磊;延边:朴成;湖北东方:吴龑、梅方;大连毅腾:蒋哲、刘殿座;贝拉马尔:王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