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谋求榜眼签曝光 为特纳休城或吞垃圾合同

2010年06月03日0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篮圈世界》的专家史蒂夫-凯勒曝光了一条令人有些意外的消息。火箭对于76人的榜眼签有意,并可能不惜吞下布兰德的大合同。

76人想要出售榜眼签已经不是秘密,利用这一签位可以选中与沃尔齐名的超级新人特纳,当然费城也不傻,在忍痛割爱的同时也会附赠一个大包袱,即状态已大不如前的埃尔顿-布兰德。07-08赛季布兰德因伤只打了8场比赛,场均贡献17.6分8篮板,不过76人仍以5年8000万的大合同将他招至麾下。然而布兰德的表现却堪称惨淡,08-09赛季,场均13.8分8.8篮板;09-10赛季,12.9分6.1篮板……再考虑到他下赛季1590万的薪水,11-12赛季1705万以及12-13赛季1816万,堪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垃圾合同。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仍有球队对于这样的交易提案趋之若鹜。凯勒透露,火箭,森林狼开拓者都有意与76人就此交易进行深入的谈判。76人的底线很清晰,送走榜眼签就是为了减负,除非能换回超值的球员,否则别指望用一干垃圾合同去换布兰德+榜眼签。

火箭试图向上交易已经不是秘密,雅虎的专家沃雅罗沃斯基早在两周前就报道休城希望向上交易得到探花签和4号签;昨天《ESPN》马克-斯特恩则透露火箭与勇士正商讨关于6号签的交易事宜;而今天又曝光了火箭有意榜眼签的传闻……换言之除了状元签无法得到外,火箭正在尝试各种向上交易的可能。

对于这样的消息,《火箭熊论坛》上的球迷也展开热议。不少球迷认为为了特纳吞下布兰德的合同,其实也是值得的,毕竟布兰德还没退化到完全不能打球的程度。甚至已有球迷提出了用巴蒂尔+杰弗里斯+14号签与76人交易的提案,不过对于一心想甩掉薪金包袱且不想再增加垃圾合同的76人来说,这样的筹码恐怕分量不足。简单的讲,火箭若想得到特纳,除了吞下布兰德外,还得再交出1-2名有分量的球员。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