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世界杯主要启用新人 只为寻求突破

字号:T|T

本报讯 2010跳水世界杯前天在江苏常州开幕,这是今年国际泳联最大规模的跳水赛事。中国队派出了以老带新的12人参赛阵容,而连续在世界大赛中与冠军无缘的男子跳台老将周吕鑫落选引人注目,中国队领队周继红表示,今后欲在男子10米台上有所突破,因而想启用一些新人。

此次跳水世界杯云集了当今国际跳水界最知名的选手,中国队也派出了最强阵容,其中包括吴敏霞、陈若琳等5位奥运冠军。而在男子跳台项目上,在连续几届世界大赛中与金牌失之交臂的老将周吕鑫的缺席比较引人注目,取而代之的则是今年以来在国际系列赛上表现出色的四川17岁小将邱波。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周吕鑫在目前国内男子跳台项目的优秀选手中算是一个老队员了,但感觉往往在比赛中总是缺乏一点内在的东西,所以中国队要在男子10米台上有所突破,想启用一些新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