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握手时还不相信自己输了 温网尽力卫冕

2010年06月03日0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苦战2小时24分钟,经过长盘大战最终以2-6、7-6(2)和6-8不敌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无缘四强。单打比赛之后,小威又参加了双打的半决赛以后才得以来到新闻发布会。

Q:你是否还记得上一次你在大满贯中手握一个赛点时却最终落败是什么时候吗?

小威:不,我不记得了。

Q:能解释一下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吗?

小威:她的发球很好,对于那个丢分我没有什么感到后悔的,甚至能够击出回球已经足够幸运了。

Q:能否点评一下斯托瑟的表现?你看起来非常沮丧,你有没有发现这些日子她已经变得更加强大?

小威:她是一名很优秀的选手。我今天犯了很多错误,而今天我的发挥并不是我最好的水平,但是她打得确实很好。

Q:在澳网时你曾和她交手,如今她的水平有没有发生变化?

小威:她是一名非常有竞争力的选手。

Q:比赛打的一波三折,最后手握赛点的时候,你是不是已经觉得拿下比赛了?

小威:直到握手之前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输了。我始终试图能够保持积极的状态,但那是不可能的,我有时的表现也很糟糕。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失望,我无法相信就这样结束了,我无法相信我今天的表现。

Q:在你手握赛点的时候,你的正手击球是不是接近了胜利?

小威: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就是那样击出去的,我不知道。

Q:你的父亲似乎吸引了更多的目光,那么你的母亲在你的生活和比赛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小威:她在我的生命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她是我妈妈。每天结束的时候,有父母在你背后总是不错的,你知道,赢球很酷,赢得冠军很伟大。为了达到一种平衡,需要有一位像我母亲这样的角色。

Q:你能谈谈你对斯齐亚沃尼和德门蒂耶娃比赛的看法吗,或者你希望怎样的结果?

小威:你知道,斯齐亚沃尼打的很好,我不奇怪。去年开始他就打的不错,一直都没停过。他确实是个好球员,现在我们都看到了,所以我想这肯定会是场精彩的比赛。

Q:如果温布尔登你和你的姐姐在同一区的话,你怎么看?

小威:那会很困难,如果可以的话,我将会尽力卫冕,那很令人兴奋。不过我还没有想过温布尔登的事情。

Q:今天这场失利会让你的自信变得有什么不同吗?

小威:不,没有。在每一项大满贯中我的感觉都一样。

Q:今天的双打获胜算是个安慰吧?但很明显你好像还没有从失利中走出来?

小威:不,我只是想我们是一个相当、相当优秀的双打组合,总是强有力的打球并且有着美好的计划。我们今天的发球不是太好,其实我们有能力做的更好。(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