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收购魔翼进入倒计时 豪掷4000万势在必得

2010年06月03日0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日,《阿斯报》就披露皇马欲在世界杯开赛前搞定迪马利亚,以免夜长梦多,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有可能造就一批青年才俊,稍不留神,身价翻倍的情况将难以避免,皇马选择世界杯前搞定魔翼!

在边锋的人选上,皇马将主要的目标集中在两人身上,一个是纳瓦斯,另外一个就是迪马利亚。6月1日,《阿斯报》刚刚披露皇马已经与纳瓦斯草签了转会协议,世界杯后这位边路狂人将转投伯纳乌。而就在今天,皇马的喉舌媒体再次爆料球队将在世界杯前收购迪马利亚,看来银河战舰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悉,葡萄牙媒体也确认了皇马即将在未来的几天里就迪马利亚的转会事宜,与本菲卡俱乐部展开磋商。由于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即将开打,任何处于转会风口浪尖的焦点人物都不希望因此而分心,所以要么在世界杯之前就敲定自己是走是留,否则就要等世界杯结束后再做定夺。

《阿斯报》还报道,由于本菲卡很难会在4000万欧元的价位上妥协,因此皇马要想得到迪马利亚,必须带着诚意去和葡超劲旅洽谈。不过由于两家俱乐部之前曾有过合作,皇马先后将萨维奥拉和哈维-加西亚送到了葡萄牙,因此双方的关系还算融洽。这样一来,如果佛爷愿意拿出与其相匹配的数目,迪马利亚下赛季就很有可能披上白色战袍。

尽管不止皇马一家俱乐部对于迪马利亚垂涎三尺,像尤文图斯、切尔西、曼联和曼城都对阿根廷人虎视眈眈,然而狂人穆里尼奥的感召力以及皇马的吸引力将驱使这位22岁的小将心向伯纳乌。最快在下周,迪马利亚的归属问题就将尘埃落定。

(raul)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