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斯托瑟:庆幸有第二次机会 相信自己能够夺冠

2010年06月03日0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在今天的法网女单1/4决赛中,经过长盘苦战,淘汰了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斯托瑟庆幸自己在浪费首个发球胜赛局机会后,仍能获得比赛胜利。在连克海宁、小威后,斯托瑟已经将目标瞄向了法网冠军。

斯托瑟原本可以横扫小威轻松获胜,然而她在首个发球胜赛局只差两分拿下胜利时,却意外失手了。“30平后我有点紧张,我没有按照之前的方式打球,当我在决胜盘7-6领先,第二次赢得发球胜赛局的机会时,我告诉自己,不能让相同的事情再发生了。老实说,丢掉第一个发球胜赛局后,我以为自己不会再得到第二次机会。”

连续战胜海宁和小威,让斯托瑟成为了四强中的夺冠热门,那么她认为自己能够夺冠吗?“嗯,是的。我想我和其他选手机会均等。现在我已经进入半决赛了,我打了两场非常棒的比赛,希望这能够有助于我明天的比赛。”

打败小威也是斯托瑟首次击败现任世界第一,这不仅让斯托瑟高兴,更让斯托瑟的亲人们欢欣鼓舞,“我已经收到很多的祝福短信和邮件,有些我还没来得及看。我相信我爸妈肯定在家疯狂庆祝了。过会我会和他们通电话。我希望我这场胜利能够提升澳大利亚人参与网球的热情,希望更多的新人去打网球。”

斯托瑟曾经因为患上莱姆病,在一段时间内影响了她的成绩,不过好在现在已经没事了,“那个病的确威胁了我的职业生涯。起初连我自己都不愿意谈论这个病,但我很幸运,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终于恢复健康了。”

斯托瑟之前凭借双打赛事中的优异成绩为人们所熟知,现在她在单打方面也取了不俗成绩,双打对她的单打有什么帮助吗?“我想只有一个帮助,就是双打让我感受到了大满贯决赛的气氛。”(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