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12日看点:德娃战意大利猛女 扬科对阵斯托瑟

2010年06月03日0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6月2日消息 明天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十二个比赛日,女子单打将进行两场半决赛,在失去了威廉姆斯姐妹、海宁等一系列名将之后,德门蒂耶娃和斯齐亚沃尼以及斯托瑟和扬科维奇将捉对展开厮杀,角逐最后进入决赛的两个名额。

>>>腾讯体育将在晚上20点直播德门蒂耶娃VS斯齐亚沃尼,约22点直播扬科VS斯托瑟,点击进入直播室

菲利普-夏埃蒂球场 第一场 女单半决赛 斯奇亚沃尼(意大利)[17] VS 德门蒂耶娃(俄罗斯)[5]

目前单打排名第18位的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能打到半决赛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一路上她连扫基里连科、沃兹尼亚奇等杀入四强,明天将对阵俄罗斯红粉,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长腿美女一路走来虽然跌跌撞撞,但是正在逐渐进入状态。从两人的历史交锋状态来看,几乎是不分上下,05年的红土场上德娃曾经以2-1战胜过对手。进入最后的半决赛之后,任何一场比赛都充满了变数,谁能最终进入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菲利普-夏埃蒂球场 第二场 女单半决赛 斯托瑟(澳大利亚)[7] VS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4]

明天的第二场半决赛将是在7号种子澳大利亚人斯托瑟和4号种子扬科维奇之间进行。对于今天淘汰了小威的斯托瑟来说,这可能是继澳网之后,她在大满贯赛场上的最好成绩。而同样,前世界第一的扬科维奇也渴望用法网的成功来宣告自己的回归。两人在之前的交锋中扬科维奇占有上风,但是就目前来看不管是斯托瑟还是扬科维奇都有着极佳的状态,明天的比赛临场发挥将决定最后的结果。(绝灵)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