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扬科:法网是最爱赛事之一 战斯托瑟将很艰苦

2010年06月03日0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上,扬科维奇在四分之一决赛击败黑马,哈萨克斯坦选手多夫舍娃之后,第三次进入到法网女单半决赛。赛后,扬科维奇出席新闻发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扬科维奇表示,期待与斯托瑟的艰苦对决,有信心能够走到最后。

法网今天难得出现了好天气,或许这也对扬科维奇起到了一点作用,她说,“我今天感觉很好,你知道,这是第一天出现了晴天,所以也会稍微有些不同,整体而言,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够进入到半决赛。”

这已经是扬科维奇第三次进入到法网半决赛了,罗兰加洛斯或许已经成为了她最喜欢的一项大满贯赛事。“我真的很喜欢这项赛事,你知道,它是我最喜欢的一项赛事之一,我希望我可以有好的运气能够通过半决赛的争夺,我将有一场艰苦的比赛。你知道,我现在很高兴能够站在半决赛,我期待明天的比赛,我只想尽我所能,我希望可以拼到最后。”

扬科维奇半决赛的对手是一年来突飞猛进的斯托瑟,展望半决赛,她说,“她打得很好,她击败了贾斯丁和塞雷娜这两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她展现了目前处在一个最佳的状态。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今年有和她交手过,不过是在硬地,而今天我们将在红土上对抗,所以这又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我想我会全心全力投入到比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