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正式报价16岁天才 下一个小法就此诞生?

2010年06月02日16: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世界新闻报》透露,一向对青年才俊钟爱有加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准备揽进16岁的本土天才尼克-鲍威尔,阿森纳方面已经向鲍威尔所在的克鲁队开出了100万镑的转会费,只待这家英乙球会给出答复。

虽然很早就免费引进了法甲波尔多射手查马克,但阿森纳此后在转会市场上却毫无进展,而且球队中有“小法二世”之称的梅里达还被马竞收回了西甲。在这种情况下,温格又打起了小将的主意,他瞄准了英乙球队克鲁的英格兰U16国脚尼克-鲍威尔,与小法司职同一位置的鲍威尔最近代表英格兰U16国家队在法国土伦参加了一次锦标赛,他的精彩表现令许多球探为之一振,期待着下一个小法就此诞生。

虽然克鲁队最近才与鲍威尔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但他们显然知道小庙难留大佛的道理,当阿森纳为这位年仅16岁的天才球员开出100万镑的转会费时,很难想象人少钱更少的克鲁能够拒绝。而在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对英超本土化要求越发严厉的大背景下,温格求购鲍威尔这样的本土天才也是顺理成章。(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