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国足热身后为女足选帅 亚运会迫在眉睫

2010年06月02日16:33体坛网肖良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年底亚运会的任务迫在眉睫,女足选帅不容耽搁。目前,关于新主帅已有不少传闻……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报道 由于年底亚运会的任务迫在眉睫,女足选帅不容耽搁。目前,关于新主帅已有不少传闻,6月1日,韦迪告诉本报记者,“现在处于总结阶段,不仅仅是总结亚洲杯,而是总结女足这些年来的历程,然后找准方向,再具体研究教练组重组。至于是本土教练还是外籍教练的确没定。”

商瑞华提出辞职之后,几名本土教练都表态愿意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有的外籍教练也在毛遂自荐,只是中国足协并没有启动女足选帅程序。韦迪对记者说,“我昨天(5月31日)给商导打了电话,肯定了他为女足所做的贡献,我们两个人还沟通了该总结的问题。”

有人说下届中国女足主帅会是本土教练,亚洲杯前曾和韦迪有过交流的克劳琛日前表示,应该由中国教练继任女足帅位。对此,韦迪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现在我们根本就没有具体研究本土教练还是外籍教练的问题,这些具体的问题都要等到总结结束之后。至于是本土教练还是外籍教练,我只能说都有可能。”韦迪称,女足冲击世界杯失利之后,他也一直在反思究竟如何才能真正提高女足的水平,如何才能促进女足的发展。“我们会为女足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争取让更多的女孩子加入进来,这才是提升女足水平的根本。”

因为6月5日要和法国队热身,国管部主任曹景伟随男足国家队出访留尼旺岛,他表示,“现在没有确定哪个特别具体的人选。我们6月6日出访回来之后,在总结的基础上会具体研究女足教练组的问题,毕竟亚运会的任务还很重。”曹景伟承认,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让女足实现大的飞跃不太现实,只能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好的保障,力争亚运会的最好成绩。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