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雄鹿试训暴扣皇帝之人 里德替代者水落石出?

2010年06月02日14: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雄鹿如今已经开始进入到他们的新秀筛选工作,在今天进行的新秀观察试训当中,勒布朗-詹姆斯的心头之恨乔丹-克劳福德就在试训的新秀行列当中。

克劳福德身高6尺4寸,重198磅,他并非今年选秀大会上的超级热门球员,但是也名噪一时,因为去年夏天在一个篮球训练营当中,克劳福德就在“皇帝”的脑袋上来了一记重扣,狠狠地羞辱了作为联盟顶级球星的詹姆斯。因为这件事,耐克公司还一度扣留了现场记者的录像,试图将这一耻辱事件封杀,但最终还是纸包不住火被曝光出来了。

克劳福德大一的时候在印第安纳大学打球,之后则转学到泽维尔大学,在上赛季他在泽维尔火枪手队当中场均轰下20.5分,是队内的首席的分手,并且带领球队杀入到NCAA的16强当中。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雄鹿得分后卫迈克尔-里德频频遭遇到伤病袭击,导致球队二号位上人手不足,克劳福德的进攻能力能够给雄鹿解决火力不足的问题。

除了今天之外,雄鹿在明天和后天也都有新秀试训计划,他们手里拥有15号签、37号签和47号签在手,希望能够在试训当中找到适合球队体系的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