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止步决赛不思修改 总经理:我们仍然很强

2010年06月02日14: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日,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表示,他不打算在这个夏天对球队名单进行一次重大修补。

“我们并不是那种离冠军很远的球队,所以我不会坐在这里说:‘是呀,我们离总冠军还很远,我们需要做些改变。’”史密斯说,“我们离冠军没那么远,我们可不是排在联盟倒数第三的球队,魔术是联盟顶级球队。”

“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勤勤恳恳做事情,明白我们正在将球队拼接到一起,所有事情都需要适应。”

当然,他在去年也说过同样的话。

史密斯在去年夏天放走了特科格鲁,用首发后卫库特尼·李和阿尔斯通换来了篮网后卫文斯·卡特。这个交易并没有帮助球队杀进总决赛。

魔术在季后赛前两轮分别横扫对手,在东部决赛以0-3落后,但是他们连胜两场,将凯尔特人逼到了第六场,“这个赛季是伟大的,我们只是没能完成初定的目标。”魔术中锋霍华德说。

魔术的工资超过了联盟规定的上限,他们还有两个大合同在身的球员前全明星球员卡特和刘易斯。卡特在下个赛季将领到1730万美元的薪金,这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不过球队在2011-12赛季拥有优先选择权。刘易斯的合同还剩下3年6500万美元,他在2007年与魔术签下了一份6年、1亿1800万美元的超级大合同。

首发球员巴恩斯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他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的第一选择仍然是魔术。JJ·雷迪克俨然成为了魔术最好的替补球员之一,他也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还有替补球员贾森·威廉姆斯和安东尼·约翰逊也将成为自由球员。

“我在周一早上告诉这些家伙,‘我们打出了很好的赛季,但是我们的结局跟上个赛季一样,不过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