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否认不敌周树森 称输球不等于一无是处

2010年06月02日13:03北国网-辽沈晚报宾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女队的主力队员郭焱和丁宁,都是新加坡主教练周树森在北京队执教时的弟子,因此施之皓派丁宁和郭焱上场属于战略失误,犯了轻敌的错误思想。而昨日在首都机场航站楼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施之皓对这种说法予以了否认,他表示由于丁宁在打决赛之前,一场球都没有输过,从教练组这个层面来看,没有理由不派丁宁上场,对丁宁本人临场的竞技状态也是充满信心。而且从锻炼新人这个角度来看,确实也需要丁宁、刘诗雯这样的队员关键时刻能够打这种硬仗。

尽管施之皓并不承认自己输给了周树森,不过他表示中国女队的年轻队员,确实关键时刻犯了一些错误,“年轻队员真正到了要命的时候,缺乏大赛经验,领先的时候出现侥幸心理,战术上偏保守,这导致了最后的失利,这也值得我们总结”。

不过施之皓认为本次世乒赛失利,对中国女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调整契机,他告诉记者,女队队员在失利之后承受着来自自身以及国内舆论巨大的压力,“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我觉得我们队员包括我们教练,应该敢于和善于面对这样的压力,中国乒乓球队要赢得起,更要输得起”。 特约记者 宾宾

(北国网-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