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6月3日赛场迎生日 担心阿尔玛格罗败兴

2010年06月02日12: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就在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第十一天(6月3日),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将会迎来自己24岁的生日。也许他取得今天与同胞阿尔玛格罗比赛的胜利是他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西班牙选手纳达尔此次迎战的是阿尔玛格罗,在过去交战中2号种子保持着6次全胜的纪录。虽然阿尔玛格罗的红土赛场发挥已经算非常强,但在五盘三胜的比赛中,纳达尔才是真正的王者。阿尔玛格罗想要在1/4决赛爆冷击败纳豆,确实难度很大。由此看来,纳达尔送给自己的这份生日礼物应该不成问题。

纳达尔表示,“毕竟那些只能代表以前的辉煌,现在同胞小伙阿尔玛格罗是整个西班牙红土军团数的上的红土好手,他的红土实力绝对在世界前五之内。明天就是我24岁的生日,阿尔玛格罗绝对是可以影响我庆祝生日兴致的优秀选手。

我不得不说这将会是艰难的一场比赛,因为他打球的手法已经可以说是很出色了。但我肯定,只要我按照我的方式尽全力去打球,他肯定会有些不安,这样我就多了一份获胜的希望。”

这场西班牙内战是纳豆24岁生日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相信他更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会全力以赴,把胜利作为送给自己24岁的生日礼物。(刘林)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