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纳瓦罗签约阿联酋豪门 0身价将赴西亚淘金

2010年06月02日14: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尤文图斯球星卡纳瓦罗已经和该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两年的工作合同,卡纳瓦罗将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正式加盟这支迪拜球会。

阿尔阿赫利俱乐部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新主席阿尔-纳布达和体育主管马克-贝尔准备重建俱乐部,野心勃勃的迪拜球会准备大肆招兵买马。热刺队主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以及尤文球星卡纳瓦罗进入了阿尔阿赫利的视野。

带领热刺队史诗般地进入下赛季欧冠联赛后,老雷德克纳普在这个时候很难离开白鹿巷。相比于热刺大帅,36岁的卡纳瓦罗则更青睐于去西亚淘金。卡纳瓦罗已经拒绝了很多意甲球队的邀请,拥有132次国家队出场经验的他将在今年9月中旬阿联酋联赛新赛季开始后身披阿尔阿赫利的战袍开始新的挑战。

签约卡纳瓦罗昭示了阿尔阿赫利的雄心壮志,迪拜球会也希望借前世界足球先生加盟的契机提高俱乐部在国际足坛的知名度,从而为吸引更多实力派球员的加盟奠定良好的基础。(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