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试训六名新秀球员 内线悍将成为关注热门

2010年06月02日13: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美联社消息,迈阿密热火已经展开了如火如荼的选秀工作,本周二,他们选中了六位新秀来队中试训,其中包括来自于德州大学的大前锋达蒙·詹姆斯、肯塔基大学的帕特里克·帕特森等热门新秀。在试训结束之后,热火将有可能从中挑选四人作为他们选秀的目标球员。

在NCAA的赛场上,长角龙队的詹姆斯场均18分,10.3个篮板;野猫队的帕特森也有着场均14.3分,7.4个篮板的表现。他们俩都将是首轮选秀中的热门选手,另外还有内华达大学的克·巴比特,这也是热火比较看好的新秀之一。

一同来热火试训的还有范德比尔特·比尔、唐纳德·斯隆以及德维恩·科林斯。

迈阿密热火在2010年的选秀首轮将是第18顺位,次轮是第2顺位。本次NBA选秀大会将会在6月24日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