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免费引进今夏第一人 前巴西国脚签约三年

2010年06月02日09: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日,罗马官方宣布了前巴西国脚辛普里西奥的加盟,前巴勒莫中场成为罗马在今年夏天引进的第一人。

继官方宣布了门将塞尔吉奥的续约后,罗马俱乐部在新赛季的转会市场上又有了新的进展,免费签下了前巴勒莫中场球员巴西人辛普里西奥。罗马俱乐部与辛普里西奥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于2013年6月30日到期。球员3个赛季的工资均为税前180万欧元,并在达到赛季目标后有一定金额的奖金。

“对于这份合约,罗马的邀请以及罗马对我的期待我都感到非常幸福。”在签订了新合约后,辛普里西奥说道。巴西人于2004年登陆意甲,在帕尔马2个赛季后,辛普里西奥加盟了西西里球队巴勒莫。“关键在于他是一名巴西人,”1994年美国世界杯冠军成员,巴西人吉马尔?里纳尔迪说道,“在罗马队里也有很多巴西人。在过去的几天里,有很多关于法比奥的消息,我也同时也听到了关于阿德里亚诺的。”里纳尔迪不仅罗马中场球员塔代伊的经纪人,同时也是阿德里亚诺的经济人。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身着罗马球衣是一种荣誉。”辛普里西奥在罗马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自己加盟后的感想,“我为能加盟一个伟大的俱乐部觉得非常幸福,在这里也有很多冠军球员。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飞跃,在此,我要衷心感谢所有信任我的人。我将在7月初回到意大利与罗塞拉?森西主席会面。我现在就非常想开始我的工作,以保证能以最好的状态开始夏训。”

(齐波娜)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