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婚姻让奥多姆更成熟 卡戴珊背后家族吸引喇嘛

2010年06月02日09:2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面对经常抛来的质疑与指责,奥多姆的豁达绝对值得很多NBA球员学习。这其中,家庭和婚姻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我对这些(质疑与批评)毫不关心。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好父亲,我希望将来能把自己的孩子送进大学,而不是去跟那些以为我只能是个篮球运动员的人斤斤计较,”奥多姆说,“我经历了太多的事情,除了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我觉得我还有其他很多身份。”

奥多姆说得没错,他目前是玉米面豆卷(Tacos)和能量棒(EnergyBar,某零食品牌)的代言人。由于和娱乐明星科勒·卡戴珊喜结连理,在过去的半年中,奥多姆成了不折不扣的电视明星和报刊杂志的当红主角。除广告代言外,他还有涉及衣服设计与生产、音乐以及演唱会等行业,现在用家喻户晓这个词来形容他,实际上一点儿也不为过。

“对我来说,家庭非常重要,而她(卡戴珊)有一个很大的家族,这是她吸引我的地方之一,”奥多姆说,“我和我的前女友有过几个孩子(一共三个,两个儿子,小儿子杰登在2006年不幸去世),她(卡戴珊)和她的姐妹都有和继父相处的经历,我知道她懂得‘家庭’这个词的真正含义。”

有了家庭这个坚强的后盾,奥多姆变得更加成熟,这也是他本赛季表现越来越稳重的根本原因。“我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不是一名得分手、篮板球手、投手或者防守者,我希望每场比赛我都能打出全面的表现,”奥多姆说,“我是一位全能型球员,这是我在比赛中应该展现出来的优势。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就会去完成它。”

对奥多姆来说,六月就像是落在荆棘中的糖果,随着湖人打进总决赛,重返荣耀的机会又摆到了这位全能前锋的面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