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心理战无功而返 加内特:我就是防守粗野

2010年06月02日09: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对于菲尔-杰克逊赛前心理战,讽刺凯文-加内特防守动作太粗野,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就有了回应,江湖中身经百战的加内特和多克-里弗斯自如应付。KG早就料到杰克逊会心理暗战,“对他说的话,我不理睬,这就是菲尔玩的心理战。”

里弗斯听到杰克逊的评论之后说,“谢谢菲尔的评价,他能这样说真好。他挑对了对手,杰克逊总是挑选对方阵中最优秀的球员来些口水战,这就说明加内特在他眼中有多么伟大,我想凯文听到这个肯定很得意。”过去两次口水战,杰克逊挑选的对象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纳什均是雷霆和太阳队中老大级人物,里弗斯说禅师的这番话肯定是对加内特的阿谀奉承。

加内特回应说,“我承认,我部分防守确实有些粗野,应该是非常强硬那种。和沙奎尔-奥尼尔,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安德鲁-拜纳姆这样的球员比赛时,你不得不粗野袭来,要找到制服他们最好方法,我们球队风格就是如此。”

杰克逊是否暗示绿军是一支野蛮的球队,里弗斯不屑地说,“我们从不藏捏着,不隐瞒事实,我们就是真实的球队,不会因别人的话去改变,从建队第一天开始就是这样了。喜欢凯尔特人,就为我们欢呼鼓掌,如果不喜欢我们,那你就去抱怨吧,总之我们不会改变。”禅师这番口水战徒劳无功,KG和里弗斯的反应很平静,不像杜兰特和纳什着急地辩解入了禅师圈套。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