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阵中里弗斯最惧奥多姆 称与他对位很困难

2010年06月02日09: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总决赛开打在即,当然对于教练来说,现在有太多担心的问题,伤病、战术、对位、甚至裁判、球员情绪……而什么是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最为担心的?

不是科比,不是加索尔,不是湖人的三角进攻,而是紫衣军的第六人奥多姆。这个几乎可以打场上任何位置的技术全面的大个子,与他的对位将是里弗斯和凯尔特人的一大难题。

里弗斯表示,“是的,他非常难以盯防,因为只要他原因,可以改打小前锋的位置,他拥有3号位所需要的速度。而且在篮板球和突破方面,他也能够给我们制造出非常大的威胁。”

奥多姆在上赛季湖人的夺冠赛季,以及本赛季目前为止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尤其是拜纳姆进入季后赛后一直表现不够理想,而奥多姆从板凳席上给湖人内线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本赛季季后赛他场均有着11.6分10篮板2.2助攻和1.08次盖帽的贡献。

“他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大个子,既能够拼抢篮板,又能够带球发动快攻,这将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挑战。”里弗斯继续说到,“奥多姆很容易创造出错误进攻的机会,很多时候他出现在控卫的位置,对于我们来说如何与他对位非常困难,而且在与我们比赛时他总是非常有效率,所以他将是我们的巨大威胁。”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