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暗讽加内特防守野蛮 宣称湖人不屑于肉搏

2010年06月02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向来善于心理战,今年季后赛中禅师先后与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纳什打过心理战。总决赛在即,杰克逊将对象指向了凯文-加内特。昨日杰克逊被问及如何评价凯尔特人身体对抗时,禅师说,“我们没有那种对抗和肉搏的心态。”

杰克逊继续补充,凯尔特人前锋凯文-加内特在东部决赛中对德怀特-霍华德防守太过粗野了,“看比赛就可以知道,加内特拍打了霍华德的手臂,但随后霍华德被吹了进攻犯规。”禅师说道,“这不是我们球队的风格,我们没必要在场上和凯尔特人一样。”这并非是杰克逊在季后赛首次和对方球员玩心理战术,季后赛首轮就暗示杜兰特得到罚球机会太多;西部决赛前,禅师讽刺纳什频繁走步。

前两次湖人都顺利击败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和菲尼克斯太阳,这一次杰克逊把讨伐对象指向了KG,不过加内特身经百战,心理承受力极强,不会如此轻易入了禅师的圈套。两年前湖人在篮下肉搏敌不过绿衫军,加内特让湖人内线万分尴尬,两年后绿衫军内线依旧强大,东部决赛中解决了魔兽。

对于对方六次技术犯规在身的肯德里克-帕金斯,禅师说不会给对手下套。按照联盟规定,球员吃到七次技术犯规就要自动禁赛一场。杰克逊说,“我认为这些规则应该被取消,恶意犯规和技术犯规之类都不该存在,这些会让季后赛没有意思,打得越久就越有被禁赛危险。”不知杰克逊对帕金斯的“同情”目的何在。不管杰克逊为何说这些话,是否为发自内心,但禅师肯定是在搅乱绿衫军军心。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