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首度开口暗示去向:优先考虑续约骑士

2010年06月02日0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首度开口暗示去向:优先考虑续约骑士

詹姆斯欲走还留(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即将在今年暑假成为自由球员,关于他未来的去向目前依然是个谜,各支球队都在为了争夺他而各出奇招。在东部半决赛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之后,詹姆斯始终都对自己的去向话题守口如瓶,但就在今天他接受CNN主持人拉里•金专访时首度开口,他坦言骑士在竞争者中处于优势地位。

当主持人问到是否有球队在詹姆斯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时,詹姆斯爽快地回答:“噢,毫无疑问。”

主持人又追问:“难道是你的家乡球队骑士队吗?”詹姆斯表示:“当然,你知道的,这座城市,这里的球迷,我的意思是他们在这7年里给予了我许多。对于我来说,这样的感觉非常舒服,我在这里有许多回忆,所以骑士理所当然拥有优势。”

詹姆斯是在自己的家中接受拉里•金的访问,本次访谈将在周六CNN电视台的《拉里•金现场》节目中播出。

詹姆斯接下来将与韦德波什,乔•约翰逊一起进行会谈,共同商量未来大计,据悉,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打算参加这一次的自由人高端会议。詹姆斯之前曾经表示,他和经纪人团队将会权衡任何的情况以及可能性。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