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跳水队大门向郭晶晶敞开 老将更吃香

2010年06月02日04:27扬子晚报张 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常州专电 在好视力赞助的跳水世界杯上,我们看到了江苏队员陈若琳,记者发现,如今的她比以往瘦了很多,身材也显得相当匀称。而对于这位爱将,周继红也是呵护有加,并且对陈若琳最近的状态大加赞赏。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前,陈若琳率先来到现场,看到自己的爱将,周继红亲自做翻译,将她介绍给跳水协会技术委员会主席海苏斯,而且还特别介绍这是陈若琳在家乡作战。听到这里,海苏斯也高兴地说,会有很多的人来为你加油,你要好好表现啊。随后,乘着新闻发布会还没有开始,周继红和陈若琳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看得出来,她对陈若琳非常关心。随后,记者向周继红询问了陈若琳最近的状态,周继红告诉记者,“陈若琳的状态很正常,奥运会后她处于发育高峰期,为了让自己保持好一点的身体状况,陈若琳练得很辛苦,不过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她现在做得很好。”此番本土作战,陈若琳也表示,要在家乡观众面前奉献最精彩的比赛,报答父老乡亲。

跳水队大门向郭晶晶敞开

本报常州专电 在上一届于北京举行的跳水世界杯上,由郭晶晶领衔的中国队狂揽七枚金牌。本届世界杯,缺席的郭晶晶依旧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谈到郭晶晶,周继红表示,跳水队的大门并没有向她关闭,相反,因为中国女子乒羽国家队接连丢失奖杯的情况,跳水队认为老将会更加吃香。

“中国跳水,相比之下女子项目优势更明显一点。但竞技项目有它的不确定因素,像其他项目刚比完的(乒乓球和羽毛球)世锦赛,好像大家都认为实力比较强的女队也输掉了比赛,所以竞技体育就是这样的残酷,如果说金牌一定是你的话,比赛也没有意义了。”周继红笑着表示。那么,少了“跳水公主”郭晶晶的梦之队,在两年一届的世界杯上是否能避免上演这样的悲剧呢?

(张 昊)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