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詹姆斯决定意义巨大 新赛季将更卖力

2010年06月01日22:1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詹姆斯决定意义巨大 新赛季将更卖力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如今虽然克里夫兰骑士的教练归属显得悬而未决,但是对于球队来说更为重要的是勒布朗-詹姆斯这位天皇巨星的最后决定。实际上不管詹姆斯怎么选择,他可能都会为自己亲自挑选一位出色的主教练。

“谁会受聘成为骑士的新教练呢?很可以确定的事情是如果詹姆斯留在克利夫兰的话,那么他将会有很多话要去说。”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近日关于詹姆斯去留的声音似乎并没有减少的迹象,即使总决赛在三天后就将会开战还是如此。根据芝加哥商业报所采访到的伊利诺伊州大学经济学家约翰-斯科伯格估算,如果詹姆斯可以和公牛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长期合同,那么他将会给公牛和芝加哥带来多达27亿美元的收益,与之相比,詹姆斯的年薪显得微不足道,而这也映衬出詹姆斯的巨大商业价值。

那么詹姆斯现在究竟是否决定要加盟公牛或者尼克斯,亦或留在骑士呢?实际上从此前的报道来看,詹姆斯现在显然还没有作出定论,他也依然有一个月的时间来作出是否跳出合同的决断。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否离开骑士,詹姆斯可能都需要更加努力和变的更加出色,要全力让球队赢取总冠军,这样他才能够对得起自己选择转战或者留守的决定,而届时他也会在下赛季将要效力的球队当中有更巨大的话语权,球队的主教练由谁担当这件事情,自然球队管理层也要和詹姆斯进行商讨才能做出最后决定。

功高震主?错,只是制造双赢局面而已。(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