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二队在漳州集训 备战重点亚青赛冠军

2010年06月01日16:45中国排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二队在漳州集训 备战重点亚青赛冠军

中国女排二队在漳州集训 备战重点亚青赛冠军中国女排二队队员合影

2010年5月31日,中国女排二队在漳州体训基地开始集训,备战出访塞尔维亚、意大利的邀请赛以及今年9月份在越南举行的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来自浙江的徐建德和来自江苏的沈芒担任主教练和教练员,14名运动员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东、河南、广东、四川、八一和南京部队队。今年国家女排二队备战的重点任务是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要力争取得冠军,并获得明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在集训准备会上,徐建德指导提出要在取得优异比赛成绩,取得世青赛参赛资格的同时。学习女排精神,树立为国争光的思想,运动场上充分体现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做一名受人尊敬的,有良好竞技水平的优秀运动员。

并要求运动员在训练中注重理论学习,努力掌握排球运动的发展规律,认真动脑子,养成课后总结的习惯,回顾一天训练内容和要求,理解训练目的,针对教练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要时刻引起重视,尽力改进。

徐指导最后要求大家,要珍惜眼前的机会,珍惜各方面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努力训练,早日成才,成为中国女排合格的接班人。(训练部)

(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