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24连胜被斯托瑟终结 海宁无缘再战小威

2010年06月01日13:25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网女单比赛昨天爆出大冷门,赛会四届冠军得主、比利时名将海宁在一场戏剧性的鏖战中,以总比分6:2、1:6和4:6被最近上升势头迅猛的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逆转击败,无缘晋级八强。

海宁自2005年起在法网赛场所取得的惊人24连胜就此被终结,并因此无缘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再战生涯死敌小威廉姆斯。

在之前击败了以色列的皮尔之后,赛会头号种子小威顺利挺进法网女单8强。小威赛后表示:“很高兴看到她(海宁)的回归,我非常愿意与她再度在这里交手。海宁是一个伟大的冠军,能与她比赛是令人高兴的一件事。”

没想到就在小威发布会结束后不久,海宁就输球了。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