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红土胜率竟高达98% 红土之王实至名归

2010年06月01日14:43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年仅24岁就能取得200场红土胜利,胜率高达98%,纳达尔这位“红土之王”确实实至名归。但对手此战给了他不小的压力,纳达尔花了超过两个半小时才从巴西新星贝鲁奇的挑战中脱身,以6比2、7比5、6比4取胜。

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让一盘”的习惯在本届法网又发作了,除了第二轮对锦织圭的时候能直落三盘解决战斗外,他在其他三场比赛里总是在第二盘掉链子。本轮面对美国选手吉内普利时也不例外,小德在6比4拿下首盘后突然乱了套,被对手以6比2还以颜色。幸好其后小德及时醒悟,还是以6比1、6比2取得胜利。他在赛后对记者指出他状态容易出现波动的说法很不以为然,认为自己还是控制着比赛的走向。但这种“让一盘”的毛病不改,小德冲击大满贯的前景就难免会受到怀疑。下轮他将迎战奥地利老将梅尔泽。

(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