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挑战赛赛程出炉 央视或全程转播10场比赛

2010年06月01日14: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31日,中国足协召开2010年“金杯海星”国奥队挑战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了国奥与中超、中甲队伍热身的详细赛程表。

国奥队将与来自中超、中甲的10支球队进行10场热身赛,整个赛程分为三个阶段,世界杯期间进行第一阶段热身。本次赛事国奥全部进行客场比赛,90分钟内战平将互罚点球决胜,每场允许更换5名球员。10场比赛总奖金达200万人民币,每场20万元奖金都将捐给当地足协作为青少年基金。此外,足协和央视正开展转播谈判,球迷有望看到10场比赛的转播。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谈到国奥与俱乐部过招的安排时,韦迪表示,此举既有利于国奥适龄球员得到提高与锻炼,也能够在未来推动联赛的发展。另外,对于从最初计划的国奥参加中超比赛变为如今的中超中甲球队配国奥热身,韦迪认为,这种调整是符合客观规律的。

国奥热身详细赛程:

第一阶段

6月12日 辽宁宏运

6月19日 长春亚泰

6月23日 湖南湘涛

6月27日 河南建业

7月3日 大连实德

7月7日 青岛中能

第二阶段

9月4日 山东鲁能

9月8日 北京国安

第三阶段

10月1日 重庆力帆

10月6日 南昌八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