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甩卖关键先生 切尔西1000万抢中场神刀

2010年06月01日13:05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面对去意已决的中场“神刀”贝纳永,利物浦方面向“求贤若渴”的切尔西方面开出了最后的放人条件,要得到这位‘以色列小贝’切尔西必须满足利物浦高达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要求。

实际上,贝尼特斯的本意是并不想放走贝纳永的,或则说的更准确一些贝帅是不愿意放任贝纳永这样的“虎将”投奔自己的在英超的大敌切尔西,造成“纵虎归山”之祸患。为此,在09-10赛季末段,利物浦方面曾一度准备以600万英镑的“低价”将贝纳永卖至莫斯科迪纳摩。然而,在球员本人坚决反对的压力下,这笔交易最终只得不了了之。

而在昨天,贝纳永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就再次表达了“弃红为蓝”的决心,“安切洛蒂希望我下赛季能够穿上蓝袍,我也做好了一切准备。现在就只剩下切尔西和利物浦两方面的转会费问题了。”

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之下,利物浦方面无奈向切尔西开出了自己的放人条件,蓝军要得到贝纳永,支付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是最低要求。那么对于切尔西来说,已经年满30岁的贝纳永值不值这1000万英镑呢?答案是肯定的,以下就来看看贝纳永在加盟利物浦后的一系列令人吃惊的数据吧。

第一,自2007-08赛季开始,贝纳永在加盟利物浦后在此前14场破门得分的比赛中红军最终都未尝败绩,单凭此点贝纳永就堪称利物浦的“福将”。

第二,在刚刚过去的2009-10赛季,贝纳永在联赛中打进6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贝纳永进球的这4场比赛中,利物浦取得了3胜1平保持不败的战绩。而且进球粒粒关键,联赛第5轮,贝纳永上演“帽子戏法”利物浦4-0大胜伯恩利。第13轮,又是贝纳永在比赛最后关头的进球帮助红军2-2逼平曼城。此后的两场贝纳永进球的比赛利物浦最终都取得了胜利。

第三,在红军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贝纳永更是利物浦全队本赛季欧冠第一射手,虽然只有2粒欧冠进球,但已经占到利物浦本赛季全部欧冠进球(5粒)的3分之一还多。

可以说,贝纳永堪称09-10赛季惨淡不堪的利物浦阵中的少数亮点之一,而切尔西若能以1000万英镑的价码得到这位中场“神刀”,实在是笔不错的交易。(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